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你知道有一種搬家叫做「免動手搬家」嗎?「免動手搬家」是完全為您客製化的搬家服務,照字面意思來看,就是只要一通電話📞,不需要自己花時間打包搬運,就可以輕鬆地從舊家搬到新家,聽起來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小編最近收到很多詢問免動手搬家服務的問題,今天這篇就讓小編為您仔細介紹,免動手搬家的服務內容是什麼?以及關於免動手搬家的種種細節。


「免動手搬家」是目前少數搬家公司有提供的「頂級搬家服務」,是一種為您全面打理搬家繁瑣事務的服務項目,從搬家前的免費評估規劃,到打包收納裝箱、新居物品定位,甚至是垃圾處理、家事清潔,都可為您一手包辦! 免動手搬家的好處,除了省時、方便外,最棒的就是一旦聯繫確認後,這些關於搬家雜亂又瑣碎的煩惱,就可以完全交給專業人士,大大減少搬家時身心的負擔!

 

什麼狀況適合免動手搬家?

「免動手搬家」是一種可為您快速將所有搬家事項一次完成的服務,不須自行花費時間與精力打包,只要一通電話與大心搬家聯繫,就能從舊家搬到新家,如果有以下狀況,非常推薦您可以選擇免動手搬家的服務喔!

1.工作忙碌抽不出身

眼見搬家日即將到來,住了好多年的房子,物品太多,卻連一箱都沒時間打包,上班工作時間長、下班後早已累壞,這時候您需要的是大心免動手搬家服務,我們可以為您處理所有搬家的瑣碎事項!

2.帶小孩不方便整理

家有親親小寶貝,雖然可愛但是需要24小時的貼身照顧,全職媽媽自己都喘不過氣來了,更何況還要撥出時間,將全家大小物品打包整理搬家呢?此時您可以交給大心搬家,我們有相當豐富的經驗,順利協助大、小家庭免動手搬家,讓您在帶孩子之餘,也能夠輕鬆搬家喔!

3.東西太多無從下手

愛買不是病,但整理起來要人命!尤其當搬家的時候,看著滿坑滿谷的新舊物品,真教人不知道如何開始整理。再加上自己打包的時候,很可能因為一個物件懷念起..(?),此時思緒開始飄向遠方,很快的時間就過了,事倍功半、效率很低很低,這時候您需要的是專業免動手搬家團隊,幫您快速分類裝箱,節省您大量的打包時間!

4.臨時急需搬家

當遇到突然需要搬家的狀況,如:房東臨時解約、房子出狀況等問題,需要馬上搬家,但是時間上卻來不及整理,此時免動手搬家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5.行動不便者、長輩搬家

行動不便者、或者是長輩需要搬家,但是卻苦無親友可撥出時間幫忙,這時可以請專業免動手搬家團隊來幫忙喔!


 
 

免動手搬家服務內容

「免動手搬家」是專業搬家(精緻搬家)的延伸,將整個搬家服務提升到最極致的境界,也是目前最高品質的搬家服務!大心免動手搬家服務內容包含以下全面性的項目:

1.免費現場評估

可撥打大心免付費專線0800-280-580,資深估價師將親至府上,協助評估您的搬家事宜。(若時間上來不及,也可線上提供照片,大心會配合時間盡快評估喔!)

2.專業整理打包

在確認您需要打包整理的區域與項目後,我們的師傅將攜帶專業打包器具,於約定時間至府上打包裝箱。師傅們擁有多年經驗,動作快速、包裝完整,同時會細心地將物品集中收納,並將箱內物品清楚標注於包裝,讓您在新家能輕鬆快速找到所需物品,專業細心足以讓人放心!

3.簡易家具、家電拆裝

除了基本的搬運、包裝保護與定位,若是大型家具、家電有簡易拆裝的需求(如:拆卸熱水器、拆卸與組裝簡易組合櫃),我們也可協助處理喔!(若是系統櫃或其他拆裝較複雜之家具,則需另行討論。)

4.新家定位收納

到了新家後我們會將標注好的紙箱,配合擺放於指定空間,若有新家收納整理的需求,我們也會請專業整理師與您詳細溝通,依據您的生活習慣或擺放喜好,配合新家空間,進行新居的完整收納整理,此需求可與我們客服人員詳談喔!

5.新舊家整理清潔

除了分類、打包、搬運之外,大心搬家特別提供「家事清潔服務」,若您的舊家交屋前需要全面清潔,或是新家需要先清潔打掃,也可事先與大心搬家預約服務喔!

6.廢棄物處理

搬家過程中若有廢棄家具、垃圾無法自行丟棄,免動手搬家也能一併為您處理,所謂「免動手搬家」,就是讓您在搬家過程中,從頭到尾都能享受無需自己動手、輕鬆的感覺!

免動手搬家費用

「免動手搬家」可依您的新、舊家狀況決定所需項目,除了以上提到的服務內容,同時可額外配合搬家特殊需求,提供精準的客製化搬家服務!也由於免動手搬家是特別客製化的搬家服務,在價格上不同於坊間的制式價目表,我們將請資深估價師免費到府為您評估,此部分您無須感到壓力,只要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280-580,我們專業的客服人員將為您熱情解答!

除了免動手搬家,小編也整理了關於專業搬家(精緻搬家)的價格費用行情,更詳細的搬家價格介紹,可以點選下面文章參考喔!


延伸閱讀 ▶ 搬家價錢怎麼算?快速帶你了解影響報價的重點與搬家費用行情

服務範圍

台北、新北、桃園、台灣本島各地區 (請電洽服務人員)

想要快速輕鬆的搬家,或有任何搬家項目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大心!
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為您客製化優質的搬家服務!
官方Line:https://lin.ee/5w0zTMi

24H專線0800-280-5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