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家

精緻搬家的好夥伴 讓您大包小包無煩惱

專業搬家也稱精緻搬家,為目前最常見的搬家方式,但大心搬家在服務過程中,提供您更多細心的貼心服務。除了專業的24H客服諮詢,我們也會免費派遣專人至府上依您提供的搬運環境、搬運內容等資訊,評估服務需要與提供精準報價。無論是住家、套房、租屋的不同需求,大心精緻搬家為您提供搬運、載運服務,包含大型家具及家電的包裝、保護、定位與簡易拆裝,大心精緻搬家為您的大型家具及家電提供防撞緩衝程度較高的包裝材料,確保在運送過程中不會受到損害。
大心還提供免費紙箱,您只需將個人物品(如:衣物、書籍、碗盤、生活用品等)整理裝箱,我們會在約定日期準時到達,連同大型家具與家電:如冰箱、電視、洗衣機,或是鋼琴、水族箱等等的特殊物品,做完整的包裝保護,若有需簡易拆裝的部分大心也會協助,最後同時將所有物品搬運到新址定位,確保沒有問題再離開。無論您是全屋的住家搬家或是簡便的套房搬家、租屋搬家,都交給大心精緻搬家服務,讓您省心搬家。



精緻搬家交給大心 搬家放心

不論您是個人搬家、套房搬家、小家庭搬家、家庭搬家、租屋搬家、住家搬家,大心皆提供精緻搬家服務。我們將視您的搬運環境及搬運內容評估,提供線上報價或免費到府估價服務。大心搬遷公司對人員有高度的要求,高品質的服務不去窺探顧客的隱私,並且團隊師傅擁有多年搬遷的經驗,師傅們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將您的搬家事當作自家事,讓您可放心將搬家事宜交給大心精緻搬家服務。

 

服務範圍

台北、新北、桃園、台灣本島各地區 (請電洽服務人員)

想要快速輕鬆的搬家,或有任何搬家項目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大心!
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為您客製化優質的搬家服務!
官方Line:https://lin.ee/5w0zTMi

24H專線0800-280-5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