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辦搬遷

商務公司/辦公室搬遷

企業喬遷不繁瑣 交給大心幫您搞定

企業公司搬遷與一般住家搬遷不同,公司的辦公室搬遷有更大量的辦公家具、文具、企業資料等等公司物品,需要更多事前的規劃與安排,並配合企業的運作時間進行搬遷協調。而搬運的過程中也需要注重物品運輸中的安全性,來保障公司設備與財物,並依照搬遷規劃與特定物品的優先順序做安排,在新址中將物品定位。每個辦公室搬遷流程中可能會對企業造成的不便之處,都可以交由專業細心的大心搬家為您服務。任何規模的企業我們也會用心留意與滿足您的需要,不讓喬遷變成企業的煩惱事,讓辦公室搬遷能夠快速完成,將公司搬遷的影響降到最低,給您安心的企業公司搬遷服務。


工廠搬遷

工廠搬遷好方便 讓大心幫您大挪移

工廠搬遷並非動用全體員工就能自行完成,因為工廠搬遷有許多的注意事項,大至機械設備、精密儀器,小至辦公家具與資料用品,都非常考驗專業能力與縝密的規劃,數量項目通常較多且繁複,在搬遷、搬運的過程相較於一般搬家作業更為耗時,需要派遣多位搬家師傅服務。工廠搬遷搬運前,除了溝通搬運的時間安排與現場評估搬遷物品,大心搬家也會請您提供新址的平面配置圖,我們會依照配置圖為您規劃物品的遷入流程與動線,也請您對大心放心!
有關精密機械、設備......等需要特別防護包裝的部分,大心也提供專業吊車起重機、大型運輸車載運服務,針對精密設備及大型器械、重型機具的搬運、包裝防護與定位,進行密實穩妥的包裝與防護,搬運中也更加注意,讓物品安全抵達新址,讓您能安心託付大心搬家的用心專注。
 

商辦公司搬遷/工廠搬遷服務項目

大心提供公司搬遷、店面搬遷、展覽搬遷、百貨進櫃/撤櫃、小型辦公室搬遷、工廠搬遷、廠房搬遷等各式的搬遷服務,由專業資深估價師提供現場免費評估服務,並為您規劃搬遷流程、提供託運書簽訂與說明,提供免費紙箱、大型設備/物件包裝防護與定位、辦公系統家具拆裝服務,並由資深搬運師傅帶領團隊為您進行搬遷,師傅們親切熱忱、迅速俐落、服儀整齊,是您公司搬遷/工廠搬遷過程中值得信賴的夥伴!選擇大心搬家,讓專業團隊為您的公司輕鬆搬遷,歡迎商辦與工廠企業洽詢。
 


服務範圍

台北、新北、桃園、台灣本島各地區 (請電洽服務人員)

想要快速輕鬆的搬家,或有任何搬家項目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大心!
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為您客製化優質的搬家服務!
官方Line:https://lin.ee/5w0zTMi

24H專線0800-280-5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