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

人力派遣

人力派遣服務主要為:重物搬運與打包裝箱

重物搬運-適合不需車輛載運,僅有人力協助搬運的搬運需求,例如:大型物件上下樓層搬運、居家搬遷於同一社區、企業辦公室搬遷於同棟大樓等。
打包裝箱-打包裝箱、整理收納、小型物件定位,幫您處理繁瑣的搬家事宜,節省寶貴時間。 若有其他搬遷相關人力派遣需求,歡迎與大心聯繫洽談!



工廠搬遷

大心提供大型搬遷作業提供專業吊車起重、大型運輸車載運、精密設備及大型器械、重型機具的搬運、包裝防護與定位。
大心搬家搬遷經驗豐富,設備完善,專業為您解決搬遷大小事。


自助搬家

自助搬家是較為簡易的搬家服務,費用較一般搬家便宜。
大心專員在您指定的起迄處載運,物品的包裝及搬運則由客戶自理;如有重物需要服務人員協助搬運,可依物件種類酌收工資,適合有搬家預算限制的客戶。
 



紙箱販售

如需搬運服務,紙箱為免費提供;若僅需購買紙箱使用,歡迎洽詢。
紙箱尺寸規格為50 X 40 X 40(長X寬X高,公分),厚度為五層波浪板加強型瓦楞紙,材質堅固耐用!


拆除清運

若店面或住家因租約到期搬遷,部分裝潢需恢復原狀交屋,大心搬家提供拆除與清運服務,為您解決搬遷時拆除裝潢與裝潢廢棄物清運的困擾。
 

 



南北長途、全省回頭車

大心提供南北長途專車服務,依指定時間載送;長途載運服務費用可參考搬運內容及里程數計算。
同時提供全台回頭車服務,需配合車趟行程安排,費用較專車服務節省。


廢棄物處理

大心搬家提供家庭廢棄物、商用設備淘汰、其他廢棄物清運服務。
為您將不要的廢棄物品,清除運送至合法的廢棄回收處理廠,收費依處理場於各類廢棄物的回收報價,並酌收清運費用。
 



系統家具拆裝

訂做之系統家具、大型家具若未能於梯間搬運或以電梯乘載,此時則需進行拆卸後,重新安裝於新居,此項費用依拆裝複雜程度進行報價。


專業吊車起重

此項服務為計時收費。常見為應用於大型家具因無法拆裝,且搬運處位在高樓層,未能以電梯乘載或於梯間搬運,此時則需以吊車吊掛進屋。



貴重物品搬運、特殊物品搬運

大心搬家提供古董、藝術品等貴重物品搬運,提供專業縝密的防護包裝服務、並由專業師傅運送。 同時提供直立式鋼琴、三角演奏琴、玻璃櫃、水晶洞、保險庫、大型魚缸、精密儀器..等,型式規格特殊均屬特殊物品搬運服務。
大心搬家師傅資歷豐富、專業細心,是您可以放心交付的對象,用心態度,讓您放心!


服務範圍

台北、新北、桃園、台灣本島各地區 (請電洽服務人員)

想要快速輕鬆的搬家,或有任何搬家項目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大心!
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為您客製化優質的搬家服務!
官方Line:https://lin.ee/5w0zTMi

24H專線0800-280-5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