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大心搬家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您的搬遷大小事,是我們團隊全力以赴的頭等大事!
大心搬家秉持專業親切、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為您提供最貼心完善的搬家服務。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的資深估價師親自到府洽談,為您免費進行詳細評估,從搬運家具、物品箱數、需使用的打包搬遷器具、車輛等工作項目,到停車位規劃、甚至照會鄰居等搬家細節事項,大心搬家都會與您詳細溝通解說,並傳授省事打包技巧!我們提供透明合理價格,不需擔心任意加價,確認搬遷項目後提供搬遷契約簽訂,搬遷完成驗收後才算完成搬家服務,保障您的權益!

免費估價

0800-280-580


電話聯繫大心

歡迎撥打大心搬家24小時免付費電話0800-280-580(手機、市話皆可撥打),或官方Line聯絡大心,告知我們您的搬遷需求,大心搬家將以專業熱忱提供您即時的搬家諮詢服務。

免費現場勘估

我們資深估價師親自前往免費到府估價,依現場環境評估家具、家電、鋼琴、物品箱數等搬運物件數量,與樓層、梯間狀況,仔細評估打包所需搬遷器具、車輛等,同時預先設想停車位規劃、照會鄰居等搬家細節事項,大心搬家以多年經驗提供最佳搬遷建議,同時傳授您便利又能保持乾淨的打包密技,最後依據討論需求提供報價。

搬運契約簽訂

確認搬遷項目後,大心搬家提供搬運契約簽訂保障雙方權益,合約將詳細記載搬運內容、項目、時間、費用等細節,在簽訂契約前,有任何異動都可聯繫我們的專業客服做調整,大心搬家擁有透明的搬家收費機制,不用擔心任意加價。

確認搬遷時間

搬運契約簽訂後,大心搬家將與您約定搬遷時間與細節,讓您有足夠時間做打包裝箱準備,若您有指定的搬家黃道吉日,或是在意的搬家禁忌,也可提前告知大心。大心搬家師傅資歷豐富、技術專業、動作謹慎,過程中隨時注意搬家狀況,若有任何問題也可聯繫專業客服,讓您在搬家過程中,時刻都能感到安心與放心!

紙箱免費提供 (免動手搬家代客打包)

大心搬家在您打包之前免費提供紙箱,方便您預先整理包裝,若有打包上的問題,如:特殊物品如何防震、防撞、防潮濕?大量衣物與配件如何打包?以及搬家後沒時間整理,如何能更便利的打包方式?大心搬家皆依據豐富經驗提供您建議。若是高品質免動手搬家,您無需煩惱任何事,只要將需求告訴大心,我們將為您完成所有打包搬家事宜,讓您輕鬆免動手。

準時搬遷定位

大心搬家將於約定日期準時進行搬運,我們的師傅親切有禮、經驗豐富,並且依公司要求,統一著乾淨整齊制服為您服務。搬遷到新址時,大型家具物品會配合擺放於指定位置,讓您能輕鬆開箱新家。

搬遷完成驗收

搬遷當天,若現場有任何問題可即時與大心搬家師傅討論,搬遷後待您檢查確認無誤,才算是大心搬家整體服務過程的完成,若有任何問題也可聯繫大心專業客服人員,感謝您讓大心陪伴歡喜入新居!

   
任何搬家需求或疑問,
歡迎撥打大心搬家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洽詢!

24H專線0800-280-5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