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您的喬遷大事 我們用心重視

台北/板橋搬家公司推薦大心 您滿意的優質選擇

台北/板橋搬家公司推薦您選擇大心搬家公司。大心搬家秉持專業親切、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以近20年搬家資歷與服務熱忱,是業界中享有優良口碑的台北/板橋推薦搬家公司。我們有專屬的搬家車隊、親切有禮的搬家師傅團隊、專業防碰撞防灰塵的包裝器材,以及熟練輕柔的包裝流程。重點是大心搬家堅持以合理透明的收費機制,搬多少算多少,合約上清楚備註,不會任意加價,是讓您放心的台北/板橋推薦搬家公司。

大心提供免費的厚紙箱,省去您另外購買的費用,台北/板橋搬家公司推薦大心的客製化搬家服務、免動手懶人搬家服務、精緻搬家,服務範圍包含台北、板橋、桃園...等地區,只要您有搬家需求,我們都會盡力給您滿意服務。同時,我們有業界少見、親切細心的女性客服人員,您可隨時聯繫客服詢問搬家流程,掌握搬家細節!歡迎來電0800-280-580免費洽詢,讓大心極致用心的職人精神,給您備受呵護的搬家體驗。


專業用心

服務貼心

讓您放心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心團隊 

台北/板橋搬家公司推薦給最需要的您
大心搬家的團隊秉持用心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服務,以愛好乾淨清潔與專注細節的嚴謹個性,獲得許多客戶讚賞,是台北/板橋搬家公司的推薦首選!

大心的師傅們均穿著代表大心精神的整齊制服、對客戶親切有禮貌、不在工作環境抽菸、吃檳榔;並且在搬運過程中,以細緻輕柔的行動,提升服務品質。也因為擁有台北/板橋搬家公司推薦的好口碑,大心堅持提供師傅們良好的照顧、專業的人員培訓,大心搬家師傅都願意努力齊心,為客戶打造搬家過程中的舒適體驗。將搬家交給大心,足以顛覆您以往對搬家公司的既定印象。

大心專屬到府估價服務  客製化專業評估

大心搬家|台北/板橋搬家公司推薦首選
台北/板橋搬家公司推薦大心,我們提供免費現場估價及24小時免付費專線(手機、市話皆可撥打),從現場估價實際了解您的需求,我們可搬運需要特殊包裝的貴重物品或大型物品,如:古董、藝術品、鋼琴、保險庫、水族箱、冰箱等,同時提供最適合或兼顧生活便利性的打包建議,如:特殊物品如何防震、防撞、防潮濕?大量衣物與配件如何打包?以及搬家後沒時間整理,如何更便利的打包方式?更多您想不到的搬家細節與流程,大心都會在第一時間為您設想,一對一的諮詢,省去您所有的煩惱!

台北/板橋搬家公司好評推薦 

專業用心 為了深得您心
台北/板橋搬家公司推薦-大心,大心搬家提供您全方位的搬家服務,任何的搬家大小事/搬家知識都可以查詢或是諮詢客服人員,貼心的幫助您進行客製化的搬遷規劃,讓您一通電話,就能放心交給我們,在搬運中盡力配合您的需要,讓您的信任選擇,成為我們用心努力的目標,台北/板橋搬家公司推薦您選擇大心,讓我們的陪伴與用心,完美成就您的喬遷大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