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搬家雜事何其多~想到搬家的瑣碎事就頭疼🤦‍♂️,這時候找一間優質的搬家公司,可以省下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甚至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搬家專業建議,讓搬家變的更省事、更輕鬆一些!那網路上推薦的搬家公司那麼多,到底該如何選擇真正優良的搬家公司呢?今天就讓小編來幫你一一分析7大重點,告訴你網路上好的搬家公司要怎麼找!


 
 

1.親朋好友口碑推薦

在選擇搬家公司時,可詢問身邊的親朋好友,是否有實際配合過的搬家公司推薦,如果剛好有,便可接下去詢問親友搬家的詢價過程、搬家細節、整體感受與總費用…等,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畢竟真正體驗過才知道差異。所以若是恰巧有親友口碑推薦、親身體驗過的優良搬家公司,會更加省事安心。

 
 

2.社群媒體內容評價

尋找搬家公司時,除了親朋好友的口碑推薦,許多人都會在網路上尋找搬家公司,此時一定會跳出一大串搬家公司名單,除了要找合法立案的搬家公司之外,同時可以好好瀏覽網路上的評價,如Google我的商家評價、Facebook粉絲團評價、Instagram,除了看評價的內容之外,也可以看看搬家公司的FB粉絲團是否有用心經營,小編覺得真正關心顧客感受的搬家公司,對於評價與粉絲專頁應該是會很在意、而且是會用心維護的,如果是時常有在更新近況的粉絲專頁,可以看搬家公司分享的文章、照片、互動情況、或貼文底下的留言,甚至有問題也可以直接私訊粉專詢問,在搬家公司回覆的時候就可以有多一層的了解喔!

 
 

3.各大論壇文章分享

除了社群媒體之外,網路上有許多會討論生活大小事的論壇,例如:PPT、Mobile01、大學生找套房搬家時也會在Dcard發文,或是地區性的FB社團與地區論壇網站,這個時候就可以分別上去查找。通常會有網友提供比較詳細、實際的搬家狀況與心得分享及評價。同時,也有機會從照片分享中看到搬家公司的現場狀況,還有比較真實的心得評價,甚至連其他網友的留言也可以一併參考喔!另外也會有許多部落客的文章分享,建議在尋找推薦的搬家公司前,在網路上參考這些論壇評價與分享文章,可以看到比較多的面向,作為選擇優良搬家公司的依據!


 
 

4.免費到府估價服務

在尋找搬家公司的時候,價格與費用是大家一定會想了解的資訊,但是搬家公司計算費用的方式多少有所不同,再加上每個家庭搬家或套房搬家狀況不一,比如說有無電梯、需搬運的樓層階梯、大型家具是否需要拆解、需要清運廢棄物嗎…等,都是會影響報價的因素,若有免費到府估價的服務,就能更精確的了解搬家金額,掌控自己的搬家預算。
大心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讓您在搬家前可以掌握所有估價細節,同時也提供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若您需要免費到府估價都可以撥打喔!

 
 

5.估價客服人員素質

在與搬家公司接洽時,搬家公司的客服人員與估價師是否用心,其實也是重要評估的項目之一喔!我們可以觀察客服人員的細心度與專業度,若是用心經營的搬家公司,其客服人員的熱忱、用心與專業,其實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的,例如:FB粉絲團回覆的速度與詳細度、客服回覆時是否有依據搬家需求提問相關細節,還有估價師到府的時候,估價方面是否有一一確認:樓層、步行距離、電梯、梯間大小、大型家具/家電數量與規格、是否有拆裝需求、雜物箱數等各種項目,估價師是否有把整個環境勘查詳細,這些也是讓人易於觀察的部分。

 
 

6.提供搬運契約簽訂

在尋找搬家公司的時候,有些人會被較低價格的搬家公司吸引,但是俗話說「不用錢的最貴」,有些價格便宜的搬家公司可能沒有提供合約,加上事前沒有提供免費現場估價,或估價的時候沒有仔細評估,在搬家當天以各種因素額外加價,此時可就壞了搬新家的好心情。 因此在尋找搬家公司時,會提供「搬運合約簽訂」的搬家公司是很重要的!搬運契約裡也最好能夠詳細記載樓層狀況、預計車數、家具是否須拆裝、家電數量等細節,保障自己搬家的權益!


 
 

7.多家比較綜合評估

在尋找搬家公司的過程中,可以多看幾家比較,在選定有口碑推薦的搬家公司後,不妨直接打電話告知詳細需求,同時也可以評估搬家公司回覆上的專業度與熱忱度。
這時若有專業的「客服人員」回覆會讓人比較放心,因為師傅們於搬運中或估價師在他處評估時,通常較無法即時回應,且搬家繁瑣的事項太多,有時遇到紙箱不夠、搬運內容改變想要再確認報價、臨時決定需要搬家公司清運廢棄物、搬家後紙箱需要回收..等,此時若有專業客服人員,就能夠及時回覆與處理。
大心搬家除了有超細心的專業客服人員之外,計價方式詳細透明、有明確理賠制度,並提供售後服務,若您有任何搬家/搬運需求,需要免費到府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延伸閱讀 ▶ 搬家價錢怎麼算?快速帶你了解影響報價的重點與搬家費用行情


服務範圍

台北、新北、桃園、台灣本島各地區 (請電洽服務人員)

想要快速輕鬆的搬家,或有任何搬家項目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大心!
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為您客製化優質的搬家服務!
官方Line:https://lin.ee/5w0zTMi

24H專線0800-280-5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