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A:依您的需求為主。建議是在您確定搬家日期時,即可先預約安排。通常越提前預約,越可安排您希望的日期及時段為您服務;較接近搬運日期時預約,則是了維持服務品質,大心搬家不會超量接單,時間可能比較沒有那麼彈性、選擇性比較低。

A:請放心!大心搬家貨車均配備有升降棚防雨,僅部分車型為了符合特殊搬運需求為車頂帆布覆蓋,物件們於載運過程中是不會淋到雨的唷!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搬運時的環境,若搬運環境不受天氣因素影響,是沒問題的!(ex.貨車皆可停靠搬運兩處的地下停車場、同棟大樓搬遷)
若無上述條件,且擔心物件遇雨受損,若雨勢較大,可選擇雨停再搬或另擇期搬運唷!

A:基本參考當地政府是否公布停止上班課。若是風勢較大,基於雙方安全考量,建議另外擇期再搬;若因故無法延期,則是可以與大心相互協調,待風雨漸歇時,再開始搬運唷!

A:視搬家距離、搬運數量及物件種類而異。一般狀況下,每車搬運時間約需2-3小時(一車裝滿,含搬運、載運、起卸貨),若需載運的車數較多,大心搬家則會視您的需求及當日行程狀況,加派車輛、人力前往,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