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A:裝箱前,底部建議使用透明封箱膠帶(黏性較強),以工字或十字方式加強封底。裝箱完成後,則是以透明膠帶或布紋膠帶封箱均可;封箱時,建議也一併寫上內容物的註記及紙箱編號唷!(編號用於搬家後可確認紙箱是否有遺漏)

A:可使用緩衝材料填補空隙,避免搬運過程中的晃動互相碰撞。建議使用的緩衝材料有:氣泡布、保麗龍、白報紙…等。其他建議材料,歡迎洽詢客服人員,提供您環保又實用的資訊唷!

A:師傅們在搬運易碎物時,一定會特別注意。除了在紙箱上明顯標註【易碎】,建議在開始搬運前,即可將易碎物的紙箱們獨立集中放置,並於師傅們到達確認搬運內容時一併提醒喔!

A:建議裝箱重量勿過重,至少需要是您可以移動的重量,以避免搬運至新居定位後,後續需要整理、移動時造成您的負擔喔!(例如:重的在下、輕物在上—書籍裝半箱,上半部可放置其他物件填充,如未使用大心紙箱,可標示【此面朝上/下】等明顯字樣)

A:若您預計剛搬完家不會馬上整理收納完成,建議可將一周內必定會用到的物品集中裝箱,例如:衣物、盥洗用品、辦公用品…等,這些物品建議使用行李箱裝著,就像旅行時一樣,最方便、最好找唷!

A:可以唷!因為紙箱回收後至少會使用一次,建議可以寫在封箱的膠帶上,讓下一位使用紙箱的人比較不會混淆😛但是必須標註於紙箱上的話也沒關係喔!

A:保麗龍箱及保冰袋會是您的好朋友唷!
建議搬運冰箱前大約2-3個小時,先拔起插頭,並開始將冰箱內需保留的物品以保麗龍箱或保冰袋裝盛,可以放一些袋裝的冰塊在裡頭,保冰效果更好!
冰箱搬運至新居定位後,請您記得要先靜置2-3小時,讓冷媒內的鏽水沉澱穩定才能插電運轉喔! (但市面上已有新型的冰箱是不用靜置的,若您是近期新添購的冰箱,插電🔌前可以先查閱說明書確認)

A:棉被及枕頭,建議以乾淨的大袋子裝好【封袋】,床墊則是師傅們會使用乾淨衛生的一次性包材包覆後再進行搬運,所以床單可以先拆下清洗沒關係唷~
另外,打包裝箱時可以先準備乾淨的床單,在裝盛的紙箱或袋子做上特別的記號;到新家時,即使當日來不及整理完所有物品,床罩組也比較好取出使用,晚上即可安心入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