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A:
  1. 詳列搬運清單,利於搬運完成後清點。
  2. 若有貴金屬、珠寶、高單價、體積小、私人紀念性的小型物品,建議自行攜帶;如需師傅搬運,務必先行封箱完整,並於搬運完成點交時,親自確認封條無不恰當之處。
  3. 整理打包時,冰箱、衣櫃、抽屜內的物品務必先整理裝箱,以防搬運、載運過程中的晃動造成物件的損傷🙂另外也是為了保護師傅們於搬運時,避免因重心不穩而受傷唷~
  4. 若有電腦需搬運,建議先將電腦備份,以防搬運中因晃動而導致資料遺失。
  5. 貴重物品(古董、珠寶、字畫、精密儀器、瓷器、玻璃物件等),請於搬運前,事先說明,以避免被當成一般家具搬運。或可參考另購保險,需自行承保並自付保險金額。
  6. 通知電信局變更收費地址並辦理移機、暫停銀行代繳服務。
  7. 至郵局辦理信件轉址手續。
  8. 若有宗教信仰或是長輩觀念需遵循傳統,搬家前可先參考台灣傳統農民曆,並挑選良辰吉日進行搬遷。
  9. 搬家當日建議預留新、舊居兩處搬家貨車停靠的位置,以避免貨車停靠距離較遠產生推送費用;若有社區/大樓管理員,請先告知或辦妥相關程序(常見為電梯設定),以利搬運當日順利進行。
  10. 於搬運日前,可先使用水煙(蒸)式殺蟲劑消毒新居,殺菌並防治蟑螂、蚊子、塵蹣等害蟲,並先行打掃,以避免大型家具搬運定位後,不好清潔整理。若是剛裝潢好的新居,因落塵較重,則是建議於搬運日前一周開始,每隔兩天以吸塵器去除細小的落塵,並以濕布擦拭加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