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A:
  1. 於搬家前,請將所有物品打包完成,避免影響搬運。
  2. 師傅到達現場時,請再次確認搬運內容與合約內容一致無誤後,再開始搬運,以避免因漏填,造成彼此認知落差導致誤會;若實際搬運內容與事前協議不同,將視情況增減費用。如臨時增加搬運物件較多,且遇當日行程緊湊,則建議協調另外安排時間搬運完成。
  3. 在搬運過程中,建議您安排至少兩位人員協助配合。一位在屋內協助指示師傅需搬運的物件,另一位在貨車旁確認家具上車狀況;當車輛抵達新居後,也是需一人在貨車旁確認卸貨狀況,另一人則是需在屋內告知師傅們物品定位的位置。
  4. 開始疊車前,除了貨車上的搬運設備(大型置物籃、板車、布毯),請確認空車無誤。
  5. 若有需要特別注意的物件,於開始搬運前,請先與師傅們強調需特別注意的部分喔!
  6. 所有物件皆搬運上車後,請確認現場是否有物品遺留還需搬運。
  7. 於新居卸貨、定位完成後,請確認貨車車廂是否已空車無物件遺留、搬運物件是否完好,即可付款後簽名於搬運合約確認完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