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A:
  1. 建議於師傅們離開前,確實清點搬運物件,並確認所有物件完好無誤。若有任何問題,可於當下提出並確認。
  2. 冰箱、冷氣經搬動後,建議靜置2-3小時,待冷煤裡的鏽水沉澱,即可插電使用。
  3. 洗衣機到新家安裝完成後不能使用,初步建議可先確認是否因水平問題造成無法運作。若無水平問題,請與我們聯繫,以確認是否有搬運上的疏失,並協調後續事宜。
  4. 請搬家公司搬家後,若發現物品有損壞時,請於第一時間拍照並主動聯繫提供照片給大心。我們會協助評估物品損壞的狀況,同時與當日服務人員釐清損壞原由。如可排除物品非自然老化、損壞等原由,確認為師傅們於搬運中的疏失造成損壞,大心搬家一定會負責,並協調理賠相關事宜。理賠方式及理賠金額則視責任歸屬、損壞程度、折舊後的現值等因素評估。
    (若損壞處為不容易發現的地方,最慢不能超過七天與大心反映唷!逾期提出,恕不受理)
  5. 再次清潔環境後,即可開始將裝箱物品們拆箱定位,歡喜入新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