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顛覆您對 搬家公司的想像
A:大心搬家的計費方式主要是依據您的搬運環境與搬運物件而不太一樣唷~ 不同於坊間常見的提供制式價目表,我們將與您細心了解實際搬運內容後,提供合理的計算方式,為您評估報價。

A:線上報價適用於較為單純的搬運內容,若是搬運內容較多元,則是建議為您安排現場評估。請放心,線上諮詢時,客服人員會先與您初步了解搬運內容後,給予建議唷!
提供報價前,需要與您了解的內容主要分為【服務項目】、【搬運環境】與【搬運物件】等三部分。
【服務項目】有免動手搬家、專業搬家、商辦搬遷、廢棄物處理、倉儲保管、其他項目等。有任何的搬運需求,皆可提供服務唷!
【搬運環境】包含搬運起迄處的環境因素,例如:是否為電梯大樓或公寓幾樓、是否有中庭/推送距離多長、是否有特殊地形等。
【搬運物件】詳列需要搬運的物件,可提供需要搬運物件的照片或以小影片拍攝,以利評估需要搬運的車數及是否有大型家具拆裝的需求。

A:沒問題的唷!初次與您接洽時,我們均會先與您了解搬運內容,經過說明後,若有現場評估的需求,即可為您排程,免費到府評估喔!

A:可先以線上諮詢或電話聯繫與我們確認搬運內容後,談定計費方式(以車計價或包價服務),並於搬運日開始搬運前,先確認合約記載內容是否相符,再開始搬運,以確保權益唷!

A:當估價師親至府上與您了解需搬運的物件時,可清楚看見的大型物件較容易評估需要使用的搬運車數,小型物件則是依現場能看到的狀況為您粗估。常見落差出現於裝箱/袋物件與小型物件整理出的多寡唷!

A:沒問題的!依您預計搬運的車數,建議優先載運較大、較重的物品💕疊車完成後,您可評估剩餘的物件是否需要師傅再派車服務或是以自用車載運唷🙂

A:請放心!在與您接洽時,估價師或線上客服人員均會細心了解您的搬運需求,並提供報價費用的服務項目明細。
若是在提供報價後至搬運日期間,您需要調整搬運的內容,隨時可以與我們聯繫,並為您調整報價。
若是於搬家當日臨時性的調整,於搬運前,師傅也會與您說明費用的增減,經過您的同意之後才會進行搬運唷!
常見因臨時性的需求而產生額外費用的狀況為:超長中庭/推送步行距離、少數物件需另收/送一處、家具拆裝、梯間狹窄、在有電梯的狀況下因物件較大無法乘載需於梯間人工搬運、提供包價服務並確認搬運明細後臨時增加搬運物件…等狀況。

TOP